Dawn0

【9912】七夕

七夕不发糖不是好9912批头子

这不就来了吗


“知范啊,明天是中国的七夕节了诶。”奉宰铉在pocketdols上看到中国粉丝发的消息后使劲地拍拍金知范的肩膀,把手机凑在他面前给他看。

“嗯,怎么了吗?”

“怎么了?哎,你真是什么也不懂。”奉宰铉心里一股劲的气愤,心想自己怎么会喜欢了金知范这个大直男。硬是憋了一肚子的气不知道往哪里使。

虽然今天的舞台也很顺利的完成了,但是成员们也能看得出来今天奉宰铉的心情不好,就连采访的时候奉宰铉也故意选了一个离金知范最远的位子。洪周灿早就看出来了,本想把奉宰铉拉到一起去吃饭,没想到奉宰铉以一个肚子不饿的理由就拒绝了他自己一个人回了宿舍。

一个人真不好玩,奉宰铉在房间里一会捯饬他的小东西,一会又看看电脑,却还是找不到能让自己开心的担心。

另一边,成员们正高兴着吃东西,洪周灿给金知范使了使眼色让他到一边来。两人坐在门外的椅子上。

“今天宰铉不高兴跟你有关系吧。”

“哈…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哎,但是,你怎么一点也不会哄媳妇开心啊,你看东炫每天和我在一起多开心,虽然有时也会吵架啦,但是你至少不要让他伤心嘛。”

“嗯,知道了。”

金知范给洪周灿说让他和成员们说一声就离开了。找到了奉宰铉经常吃的那家店,点了他最爱吃的东西回了宿舍。

一打开门,里面黑漆漆的,奉宰铉好像睡着了,金知范打开了手机里的闪光灯,隐隐约约能看清路。

到了他们房间,奉宰铉躺在自己的床上睡的正香,金知范放下东西蹲在他旁边。这个软软的面包睡觉的时候倒还喜欢吧唧嘴,金知范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他的睫毛,轻轻拨动它。

奉宰铉睡觉还算浅,金知范一个小动作就把他弄醒了。

“你回来干嘛?”

“担心你啊。”

“担心我?我有什么值得你担心地。”

“我看你一天也没怎么吃东西,我特意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那家。”

奉宰铉确实很生气,但是看到好吃的还是会放下所有的不愉快。很快奉宰铉就决定原谅金知范了。

“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金知范扯了一张纸,给奉宰铉擦擦,但是看到他那红润得小嘴,谁不想一口亲上去。没错,金知范就这么做了。

但是奉宰铉嘴里还有东西没咽下去,赶紧从金知范的嘴里扒拉出来。

“干嘛!我我…我还没吃完呢!”

“还吃那个干嘛,吃我不就好了。”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到了1点,中国的七夕节到了。

(赶出来的,大家七夕节快乐)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