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0

【宅奉】最近关心的事

因为一张图延伸出来的故事

所以是ooc


孙永宅实在是不明白,自己最近为什么总是那么在意奉宰铉,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那天,正是在准备回归的时候好不容易空出来的休息时间,金知范跑去金东炫房里打游戏了,于是宿舍里就只剩他和奉宰铉,两个人的距离隔得不是很近又不会太远,刚刚好会产生暧昧的感觉。


孙永宅翻了会手机没找到好玩的东西,抬起双眸就瞧见奉宰铉那双圆鼓鼓的眼睛。他想,明明都是单眼皮,为什么你的这么大。仔细摸索了一会,孙永宅发现奉宰铉的眼睛好好看,便一直盯着看。


奉宰铉也察觉到孙永宅在看自己,也展开双眼望着他“永宅哥,看什么呢?”

“你的眼睛,好好看。”

“是吗?好看的话当然要凑近看才能看清楚。”


孙永宅显然失了神,等到奉宰铉和他的距离近得只剩下5厘米的时候他才清醒过来,暧昧的姿势让孙永宅憋红了脸。等到奉宰铉把视线从自己这里抽出来的时候,他才躲到一边整理自己的表情。


奉宰铉的计谋得逞之后便嘲笑孙永宅“永宅哥,你害羞了吗?”


孙永宅明知道奉宰铉在跟自己开玩笑,但是心里还是会有一点悸动“才…才没有。”


第二天到了拍摄现场,孙永宅找了半天奉宰铉都没见到人影,于是决定打电话给他。

“喂,永宅哥,怎么了?”

“宰铉啊,在哪儿呢?”

“在和知范准备之后的拍摄呢。”

“宰铉啊,要告诉我才行啊,不管在干嘛,记得要告诉我哦。”

“嗯嗯,知道啦。”


孙永宅以为奉宰铉知道他在跟他开玩笑,没想到之后的几天,奉宰铉没在孙永宅旁边的时候就会给孙永宅发信息,一天下来孙永宅收到的消息能有几十条。于是孙永宅决定不再逗那只狗狗。

“宰铉啊,其实不用天天都给我发消息的。”

“哥不是说要吗。”

“阿尼,哥是开玩笑的啊。”

“嗯嗯,知道啦。”


真是个乖狗狗呢,接下来的这几天,孙永宅再也没收到一条来自奉宰铉的消息,心里有些空唠唠的。


直到周偶的录制,staff要求填写表格,孙永宅一路下来填的非常顺利,直到遇到一个问题,“最近关心的事情”,哈,不就是奉宰铉嘛。就这样孙永宅毫无意识地写下了奉宰铉三个大字,正当他晃过神来才发现这个已经不能擦了。“完蛋了,要是被奉宰铉知道了我就太丢脸了。”


在周偶的录制时,孙永宅一直不敢去看奉宰铉,他猜奉宰铉已经知道了那件事。忍不住好奇,孙永宅还是看了一眼奉宰铉,正好奉宰铉也朝他这边望了过来,两人对视了,奉宰铉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狗狗笑,一瞬间孙永宅竟然有点心动。


完蛋了完蛋了,这下回去一定没办法见他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