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0

【9934】生日

趁着生日发一篇9934

最近耍微博突然来的灵感

再次祝周灿歪哥生日快乐啊

——


生日是一年才只有一次的啊,如果能得到喜欢的人的祝福那该多开心啊。


从这天起床洪周灿就在期待着金东炫的生日祝福。才7点,洪周灿就已经激动得睡不着了,只要手机一震动就发了疯似的拿起来看,如果不是东炫的祝福他就会失落地垂下耳朵放下手机。


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将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少了许多之前在宿舍里那种邋遢的样子,他今天要呈现给东炫的是最好的周灿。


他已经在客厅等了快一个小时了,旁边的房间才响了开门声。洪周灿激动得一下子慌了神半瘫倒在沙发上。可谁能想到出来的却是崔普闵,洪周灿一时间失望极了。


“哦?周灿哥,怎么起来这么早,啊原来是因为生日啊!生日快乐周灿哥!”

“谢谢你啊普闵,但是东炫呢?他还没醒吗?”

“呀,哥,原来你不是真心想感谢我啊。”

“阿尼,普闵呐,你快告诉我吧,我慌得要死。”

“哥不知道吗?今天东炫哥有行程,好早就走了。”

“什么?多久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好像是临时加的,经纪人哥也是昨天才告诉他。”

“哈…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现在都不给我发消息。”

“啊?哥说什么?”

“阿尼阿尼,什么也没说。”


谈话结束,崔普闵打了几个哈欠又回到房间里睡回笼觉,只有洪周灿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客厅。“会发的吧,应该会发的。”


没过多久成员们都陆陆续续起来了,都跟洪周灿和崔诚允说了生日祝福,唯独金东炫。


“诚允哥,东炫给你发祝福了吗?”

“发了呀,今天走之前就给我发了,他没给你发吗?”

“莫呀,我都给他发了多少条消息了,他看都没看。”

“周灿啊,也有可能是东炫一时忘记了,怎么可能会不给你发嘛,一定会发的。”


洪周灿心里一点也不爽,连续给好几个成员说了金东炫今天干的好事。


晚上23点了,明明生日直播也做完了,海带汤也喝了,愿望也许了,等的那个人为什么还没回来。洪周灿彻底生气了,他下定决心,无论这次金东炫怎么对他撒娇他都不会原谅他。


眼看着生日这天就要过去了,期待的那条消息终于发过来了“周灿呐,现在立刻来楼下。”


洪周灿本来不想去,但是他还是对金东炫屈服了。快速移步到楼下,洪周灿看见金东炫还穿着今天活动的衣服,牛仔裤加衬衫,金东炫那个身材简直适合的不得了,洪周灿简直想冲上去咬一口。


“呐,给你的。”

“什么呀?”

“草莓蛋糕呀!生日快乐周灿!”

“呀,金东炫,都过了啊。”洪周灿拿起手机给金东炫看了看现在的时间23:58。

“阿尼,这不是还没过嘛。”

“但是为什么最后才跟我说啊,我都等了你一天了。”

“因为想成为特别的那个啊!”

“可是我不开心…”

“好了!别不开心了,快来吃蛋糕。”

“呀,东炫,你才是我的草莓蛋糕啊。”


洪周灿一下撇开金东炫手里的草莓蛋糕,摸上金东炫的后额就开始深入。


金东炫跑了好几家蛋糕店才辛辛苦苦买到的蛋糕就被他这样打翻了。金东炫实在是气不过想要骂他,可是嘴已经快被他堵得喘不过气来,只能在心里念叨。


“呀!洪周灿!”

评论

热度(14)